【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教甄◆身心障礙組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1. 教育心理學家在研究人的認知類型(cognitive style)對學習的影響,發現若一位學生學習時容易受到外界環境的影響而無法專心,那他是屬於哪種認知類型的人?
(A)場地獨立型(field independence style)
(B)場地依賴型(field dependence style)
(C)認知綜合型(cognitive complexity style)
(D)認知簡約型(cognitive simplicity style)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要加油,你也會考上! 高一下 (2013/07/08)
認知類型之父-魏特金(Witkin) 場地獨立型(FieldIndependent Style ;FI) 場地依賴型(FieId Dependent StyIe ;FD) 1.     從事知覺判斷時,易把整體分析為若干成份,較少受周圍刺激物影響,能專注不易分心。 2.     理性,獨行其事,喜歡獨立作業。 3.     不受場地刺激變動的影響。 4.  .....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3F
ヽ• w •ノ 高三下 (2018/05/14)
藏圖測驗
4F
107108 大四上 (2019/04/22)


認知簡約型n

不善於處理複雜的問題情境,

而慣於按照簡約法則行事(張春興,1999)。


nn參考資料:張春興(1999)。教育心理學。台北:東華出版社。

5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20/07/02)

原本題目:

21. 教育心理學家在研究人的認知類型(cognitive style)對學習的影響,發現若一位學生學習時容易受到外界環境的影響而無法專 心,那他是屬於哪種認知類型的人? (A)場地獨立型(field independence style) (B)場地依賴型(field dependence style) (C)認知綜合型(cognitive complexity style) (D) 認知簡約型(cognitive simplicity style) 國小特殊教育科第 2 頁,共 5 頁 .

修改成為

21. 教育心理學家在研究人的認知類型(cognitive style)對學習的影響,發現若一位學生學習時容易受到外界環境的影響而無法專心,那他是屬於哪種認知類型的人? (A)場地獨立型(field independence style) (B)場地依賴型(field dependence style) (C)認知綜合型...


查看完整內容

21. 教育心理學家在研究人的認知類型(cognitive style)對學習的..-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