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國小普通科專業知能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1. 現代測驗理論中,試題反應理論的三參數模式,不包括下列哪一個參 數?
(A)難度參數
(B)鑑別力參數
(C)猜測度參數
(D)誘答力參數


答案:D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我可以! 大二上 (2018/05/20)
古典測驗理論: 難度指數、鑑別度指數、誘答力.....看完整詳解
12F
林文華 國三上 (2020/05/10)

古典測驗理論指標:難度、鑑別度等

試題反映理論參數:
Rasch單參模式:參數b難易度
二參數模式:參數b難易度、參數a鑑別度
三參數模式:參數b難易度、參數a鑑別度、猜測度參數c。

《教育基本法》第九條第一項第六款明定透過評量學生在各學習領域(科目) 的表現,以評鑑學生的學習狀況,為中央政府之教育權限之一。基於我國長期缺乏 量化指標和標準化測量工具以檢視學生學習成就的表現及其差異,因此建置「臺灣 學生學習成就評量資料庫(Taiwan Assessment of Student Achievement,TASA)」, 以確實瞭解課程實施的成效。


「古典測驗理論」又稱真分數理論,是以[實得分數=真實分數+誤差分數(X=T+E)]為其架構,假設個人在測驗上的實得分數(observ...


查看完整內容
13F
大二下 (2021/01/31)

C現代測驗理論中的項目反應理論(Item Response Theory),其中的單參數模式(one-parameter model),對於考生能力的估 計是考慮那一個參數?
(A)信度
(B)效度
(C)難度
(D)鑑別度

14F
(111正取屏東,感謝阿摩 高三下 (2022/06/14)

古典測驗理論: 難度指數、鑑別度指數、誘答力 (古典美女誘惑你)

試題反應理論: 難度參數、鑑別度參數、猜測參數(試題反應你猜猜)

21. 現代測驗理論中,試題反應理論的三參數模式,不包括下列哪一個參 數?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