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特殊教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1. 美國智能障礙者協會第十版對智能障礙的定義,適應行為包含三方面的技能, 其中居家清潔與交通是屬於何種範圍?
(A)應用(practical skills)
(B)概念 (conceptual skills)
(C)社會(social skills)
(D) 自理 (self-care skills)


答案:A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彭皮 國三下 (2012/07/18)
根據《美國智能障礙者協會第十版》的定義,適應行為包括三方面的技能: 1.概念:語言(接收/表達)、讀和寫、金錢概念、自我教導。 2.社會:人際、自尊、負責任、遵循規則、遵守法律、自我.....看完整詳解
2F
簡寶 大二上 (2022/11/05)

根據《美國智能障礙者協會第十版》的定義,適應行為包括三方面的技能:

1.    概念:語言(接收/表達)、讀和寫、金錢概念、自我教導。

2.    社會:人際、自尊、負責任、遵循規則、遵守法律、自我保護、瞭解社交規範、免於被欺騙或受操控。

3.    應用:一般日常活動(飲食、穿衣、如廁、行走)、工具性日常活動(準備餐點、居家清潔、交通、吃藥、金錢管理、使用電話)、職業技能、維持環境安全。

21. 美國智能障礙者協會第十版對智能障礙的定義,適應行為包含三方面的技能,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