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育測驗與評量(統計)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1. 趙老師班上同學的國文成績呈現天花板效應(ceiling effect),則該班同學國文成績會形成何種分佈情形?
(A)正偏態
(B)負偏態
(C)常態
(D)虛擬態


答案:B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馬自達 小六上 (2010/09/30)
天花板效應又稱高限效應:當要求被試完成的任務過於容易,所有不同水平(數量)的自.....看完整詳解
8F
Hsin-Yi Meow 高二下 (2012/06/09)

成績考的跟天花板一樣高!!!

9F
周慧美 高二下 (2012/12/13)
正態(右偏)分配指題目大都太難,負態反之,因題目太簡單,大都分數高-高限效應,所以就没有什麼差別了.
10F
毛地黃 高二下 (2022/06/27)

正偏態;右偏。右側的尾部比左側的長,絕大多數的值位於平均值的左側。
負偏態(negative skewness);左偏態,左側的尾部更長,分布的主體集中在右側。
若一連續隨機變項的機率分配成一條左右對稱的鐘型分配;常態分布。
虛擬態;量子力學名詞

21. 趙老師班上同學的國文成績呈現天花板效應(ceiling effect),..-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