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公職◆華語文教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1. 關於「沉浸式(Immersion)教學」之敘述,下列何者最為合適?
(A)沉浸式教學的目的是在培養雙語言、雙文化的素養與能力。
(B)課程實施的方法是把母語當成一種學習其他學科及養成教育的工具。
(C)課程之沉浸程度與年齡成正比。
(D)最早的沉浸式課程源自法國,並逐漸傳播到世界各地。


答案:A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Hsin-yuan Zen 大一下 (2018/02/25)
沉浸教學一、定義:學校完全用一種非學生母...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Hu Peiyi Chen 國三上 (2018/04/19)

B.把第二外語當成養成教育的工具之一

C.沉浸程度與年齡成反比,隨著年級增加再增加自已母語的教學(第二外語100% →50% → 30% →10%)

D.最早源自加拿大,開始於60年代,加拿大中產階級家庭為使孩子們能說法語及欣賞法國文化,於是說服教育當局為「國內主流學生」(非外國學生)建構一套沈浸式雙語課程,由於成效顯著,後來到了2000年,各國紛以成立「語言村」或「英語營」的模式來型塑沈浸式雙語環境。

21. 關於「沉浸式(Immersion)教學」之敘述,下列何者最為合適?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