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統測◆03電機與電子群電機類◆(二)電工機械、電子學實習、基本電學實習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1.a 電晶體放大器施加直流偏壓的主要目的是決定電晶體之:
(A) 熱電壓( thermal voltage ,VT )
(C) hFE
(B) α 值
(D) 靜態工作點 的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10
 【站僕】摩檸Morning:有沒有達人來解釋一下?
倒數 3天 ,已有 1 則答案
牛奶 高三上 (2021/10/18):

靜態工作點是指三極體放大電路中,三極體靜態工作點就是交流輸入信號為零時,電路處於直流工作狀態,這些電流、電壓的數值可用BJT特性曲線上一個確定的點表示,該點習慣上稱為靜態工作點Q 。 設定靜態工作點的目的就是要保證在被放大的交流信號加入電路時,不論是正半周還是負半周都能滿足發射結正向偏置,集電結反向偏置的三極體放大狀態。

0個讚
檢舉


21.a 電晶體放大器施加直流偏壓的主要目的是決定電晶體之: (A) 熱電壓(..-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