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身心障礙組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97.當老師擬定的學習目標為「十次中有八次發音正確」,所使用的評量標準為:
(A)獨立完成的程度
(B)達成的正確性
(C)達成的精熟度
(D)完成的速度


答案:B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Zalissii Xiao 高二上 (2011/05/11)
鈕文英:『啟智教育課程與教學設計』一書內 p.154~155(一)獨立完成的程度:依照給予的提示量來擬定評量標準,若在自然提示下能表現出正確反應,即為獨立完成若需要教學提示,按照提示量的多寡,從少(第一層)至多(第五層) 手勢→間接口語/直接口語→視覺提示→示範動作→部分身體提示/完全身體提示。(二)達成的.....看完整詳解
11F
Lou wei 高三上 (2013/05/05)
簡單來說的話:

正確性看的是   正確率   做對多少做錯多少
精熟度看的是   流暢度   能夠連續幾次完成
12F
Saljen應屆雙榜_感謝 高二下 (2022/02/15)

由《紐文英啟智教育課程與教學設計》學生技能學習階段為:習得-流暢-精熟-維持-類化-調整。

精熟表現建立在具備流暢度之上,流暢度又建立在習得行為之上;

因此可推論下列層次「一次正確(習得)」→「一定比例正確(流暢)」→「連續的一定比例正確(精熟)」

97.當老師擬定的學習目標為「十次中有八次發音正確」,所使用的評量標準為:(A)..-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