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9. 依據「教師法」之規定內容,下列何者不是該法應設立的組織:
(A)教師會
(B)教師評審委員會
(C)教師申訴評議委員會
(D)大學撥款委員會。


答案:D
難度: 簡單
14F
黃小慈 國二上 (2012/08/11)

話說我在1111下載的

( D )依據「教師法」之規定內容,下列何者不是該法應設立的組織:(A)教師會 (B)教師評審委員會 (C)教師申訴評議委員會(D)大學撥款委員會。臺中縣大甲地區及鄰近國民小學暨附設幼稚園96學年度代理教師聯合甄選(國小教育專業科目參考答案)

 

( D )依據「教師法」之相關規定內容,下列哪一個組織並非該法所設立?

(A)教師申訴評議委員會 (B)教師會 (C)教師評審委員會 (D)大學撥款委員會。台中縣龍津國民小學九十三學年度合格教師甄選筆試題目及答案

 

此題正確答案是D

15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2/08/14)
原本答案為A,修改為D
16F
Sarah Shiu 高三上 (2014/03/25)
官方答案是D,沒錯喔!

9.依據「教師法」之規定內容,下列何者不是該法應設立的組織:(A)教師會 (B)..-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