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檢定(教檢)◆國民小學◆課程教學與評量(舊名:國民小學課程與教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8.洪老師以「奧運」為主題,利用多元智能理論設計教學活動。下列有關活動與智能的組合,何者最為適切?
(A)練習奧運比賽項目,發掘自己的運動強項—音樂智能
(B)設計標語、廣告,為奧運活動作宣傳—語文/語言智能
(C)設計並製作符合各國運動員需求的奧運村模型—自然探索智能
(D)融合各國民族音樂,設計符合奧運精神的音樂與歌舞—肢體/運動智能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Apo Tseng 高一上 (2010/06/26)
肢體/運動智能--&g.....看完整詳解
18F
109考上台北市! 感恩阿 大四下 (2016/04/12)
這題感覺D..可以~~~
題目出得不很好
19F
邱忞 大一下 (2020/04/26)
那請問D選項的歌「舞」又是什麼智能呢?舞蹈算是肢體智能嗎?
20F
林彥竹-112台中體育上榜 國三上 (2021/05/11)

語言智能(linguistic intelligence): 
   指運用語言傳達訊息,激發、取悅他人的能力, 如詩人、小說家、編輯記者等。

‧數學-邏輯智能(logic-mathematical intelligence):
   指以一種有秩序方式操作符號或句型間關係的能力,有此才能者,較可能成為數學家、科學 家。‧內省智能(intrapersonal intelligence):
   指了解自己內在感受、夢想和觀念,並能自省、自制的能力,如小說家、宗教家等。‧人際智能(interpersonal intelligence):
   能瞭解他人、與人相處的能力,適合擔任教師、社會工作者、銷售人員等。‧身體動覺智能(bodily-kinesthetic intelligence):
   指在運動、表演藝術施展的能力,如運動員、演員、舞蹈家等傾...
查看完整內容

28.洪老師以「奧運」為主題,利用多元智能理論設計教學活動。下列有關活動與智能的..-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