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九年一貫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6. 依據教育部92年國民中小學九年一貫課程綱要規定,其中彈性學習節數「不包括」下列哪個正式項目?
(A)補救教學
(B)班級輔導
(C)學習領域選修節數
(D)自修


答案:D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09/06/13)
「彈性學習節數」由學校自行規劃辦理全校性和全年級活動、執行依學校特色所設計的課程或活動、安排學習領域選修.....看完整詳解
12F
Tina Li 高二上 (2015/05/18)

就是文字遊戲吧...因為題目寫:不包括下列哪個"正式"項目....

13F
113完成 高三下 (2015/08/03)
空白課程是在學校時間中空出一部份不規劃的課程,使學生能自由從事學習或休閒活動。如:下課時間、彈性課程等。
10. (D )以下何者不屬於國民中學課程中的「空白課程」(blank curriculum)? 
(A)自習課 
(B)午休時間 
(C)彈性學習時數 
(D)週會。
 自修不等於自習嗎
想問差別在哪裡 

14F
秉惠 國二上 (2016/02/16)
教育部重編國語辭典修訂本:

自修(釋義):自己溫習功課。如:「這一堂是自修課。」
自習(釋義):在課外或空閒的時間自己學習。如:「他的知識豐富,全靠平日自習所得。」
彈性學習節數中的學生自我學習,因為也在學習總節數內,所以比較接近自修吧?

36. 依據教育部92年國民中小學九年一貫課程綱要規定,其中彈性學習節數「不包括..-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