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中等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8. 若某領域能力指標為「能概略了解筆畫、偏旁變化及結構原理」,此能力指標屬於下列何種知識向度?
(A)事實知識(Factual Knowledge)
(B) 概念知識(Conceptual Knowledge)
(C) 程序知識(Procedural Knowledge)
(D)後設認知知識(Metacognition Knowledge)


答案:B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Percy Open 國三下 (2010/01/26)
1956 年,Bloom 六個層次的思考模式:知識、理解、應用、分析、綜合、評鑑   1999 年,Bloom 的學生 Anderson 和同僚出版了 Bloom 分類法的修訂版, 該版本區分了「知道什麼(思維的內容)」和「知道怎樣做(解決問題時採取的步驟)」。「知道什麼」屬於知識向度,分為四大類:事實知識、概念知識、程序知識和後設認知知識。   事實知識--基本資訊,包括獨立的片段資訊,如辭彙的定義、有關特定細節的知識等。   概念知識--結構中各組.....看完整詳解
11F
李柏油 大一下 (2013/04/29)

事實知識.....基本資訊

概念知識....組成要素

程序知識....如何運用..

可是我怎麼一直判斷錯誤呢!!!!

12F
王琪唯 國三上 (2014/05/26)
蓋事成後
13F
Jang Long 幼兒園下 (2018/04/27)

有結構性、系統性的、有原理的、有法則的、有定理的、有某某論(eg. 進化論)的 皆屬概念知識。

48. 若某領域能力指標為「能概略了解筆畫、偏旁變化及結構原理」,此能力指標屬於..-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