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特殊教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1.下列那一項是資優教育中加深的方法
(A)提早入學
(B)逐科跳級
(C)良師典範
(D)提供較多選修課程/科目。


答案:C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Chen Lien Lin 高三下 (2011/02/14)
良師典範個別輔導乃在於發展良師與學生一對一的互動關係, 提供給學生不同於學校之學習方式, 所引導的內容是學生渴望發展的技巧、能力.....看完整詳解
3F
前佩雯 高二下 (2012/03/16)
(A)(B)(D)是加速制

4F
粉紅米格魯 大三上 (2017/03/29)

1. 個別輔導-依據學生個別需求,設計相關學習輔導活動。

2. 良師典範-由指導教師、典範人士或專業師傅,引導學生個別學習,發展潛能。

3. 專題研究-指導學生進行個別或小組專題研究,培養學生研究的能力。

4. 遠距教學-運用網路資源,架設相關網頁,進行資優教育之溝通、交流、分享與教學…等。

5. 充實課程-設計各種充實課程,發展多元智能,如主題教學、專題演講、選修課程、研習討論、實作演練、建教合作…等課程。

6. 抽離課程-於正課時間抽離至資源教室,進行該科進度及加深加廣之學習,惟此種方式僅限用於已核定之資優資源班。

7. 集中編班-將資賦優異學生集中編成一班,設計共同課程,惟此種方式僅限用於已核定之資優班。

8. 競試比賽-...


查看完整內容

11.下列那一項是資優教育中加深的方法(A)提早入學 (B)逐科跳級 (C)良師..-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