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專技 - 調劑學與臨床藥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2 以下那一種研究的結果,於進行藥品評估時可提供最有力的實證基礎?
(A) Case report
(B) Case-control study
(C) Meta-analysis
(D) Large scale randomized clinical trial


答案:D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緋葉 高一上 (2017/06/27)
成大醫院實證http://nd.ho☆☆.☆☆☆☆...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3F
v 高二下 (2018/06/29)

為什麼不是C?

4F
幸運喵喵 高三上 (2020/07/13)
很多人常以為統合分析(meta-analysis)就是系統性文獻回顧(systematic reviewe)。其實這只說對了一半,嚴格來說,系統性文獻回顧(systematic reviewe)是一個操作過程(process);統合分析(meta-analysis)則是這個過程可以利用的統計工具(tool)。圖一所示就是文獻回顧(review article)、敘述性綜論(narrative review)、系統性文獻回顧(systematic review)及統合分析(meta-analysis)四者之間的關係。  2013-11-19_192053.tif#s-1418,1073
rf: https://drkuochinlung.blogspot.com/2013/11/review-articleresearch-article.htm...
查看完整內容
5F
徐倫 小一下 (2021/07/19)


51.下列何種研究設計較不適用藥品使用評估(medication use evaluation)?
(A) 隨機對照試驗(randomized controlled trial, RCT)
(B) 世代研究(cohort study)
(C) 個案對照研究(case control study)
(D) 橫斷性研究(cross-sectional study)


22以下那一種研究的結果,於進行藥品評估時可提供最有力的實證基礎? (A)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