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資賦優異組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2我國資優白皮書強調「提供適性均等的教育機會」、「營造區分學習的教育環境」、「創造多元才能的發展空間」、「引 導回饋服務的人生目標」之理念,培育資優學生成為人格健全、有愛心、能奉獻、樂服務,智慧兼備的人才。根據上 述資優教育白皮書之理念,以下的敘述何者正確?
(A)「均等的教育機會」是指讓所有的學生擁有相同的學習經驗。
(B)「適性教育機會」是指提供學生能滿足其能力、興趣及速度的學習機會。
(C)「區分學習」是指要評估學生能力,根據學生能力進行分組教學。
(D)「創造多元才能發展空間」是指提供學生加深、加廣的課程,協助其潛能發展。


答案:B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RunRun 高三下 (2014/07/05)
(A) 均等的教育機會:除強調就學機會的平等與保障外,另依對象的需求投入適當的教育資源,「因材施教」以提供學生適性的學習環境及資源.....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F
vanesa lin 大二下 (2018/03/14)

(C)區分學習能照顧能力不同,興趣、性向殊異的學生

22我國資優白皮書強調「提供適性均等的教育機會」、「營造區分學習的教育環境」、「..-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