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初等/五等/佐級◆行政學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2 組織發展的干預技術中,有一種訓練可以讓組織成員學習瞭解自己,以及自己對他人影響的機會,這是指:
(A)管理格道訓練法
(B)敏感性訓練法
(C)決策樹訓練法
(D)生活與事業計畫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劉煥明 大三下 (2011/09/07)
 發展個人的方法                   1.敏感性訓練 (發展個人)                     1. 又稱為「T團體訓練」或「實驗室訓練」。                     2. 此一方法是將個人置於漫無結構的小團體情.....看完整詳解
6F
唐唐 大三上 (2018/01/01)

某主管人員發現,所轄單位內的人員有強烈的本位主義傾向,彼此猜忌、各行其事,請問可以採行下列何種組織發展的干預技術來改善此一現象: 
(A)職業生涯規劃與發展法 
(B)管理格道訓練法 
(C)敏感性訓練法 
(D)策略規劃法 

7F
唐唐 大三上 (2018/01/01)

58 提供成員個人暴露其行為的最大可能機會,並藉由回輸的提供與接收,從事新行為的實驗,以發展對自己和別人的持續認知和接受,在學理上稱之為?
(A)單圈學習
(B)雙圈學習
(C)敏感性訓練
(D)績效分析 

8F
derek801204 小五下 (2018/08/07)

組織發展的干預技術中,敏感性訓練法可以讓組織成員學習瞭解自己,以及自己對他人影響的機會。

22 組織發展的干預技術中,有一種訓練可以讓組織成員學習瞭解自己,以及自己對他人..-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