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專技◆領隊觀光資源概要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2 美國「獨立宣言」的主要起草者是:
(A)傑佛遜(Thomas Jefferson)
(B)林肯(Abraham Lincoln )
(C)華盛頓(George Washington)
(D)漢彌爾頓(Alexander Hamilton)


答案:A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daiqa 高一上 (2017/12/23)
1776年6月,麻薩諸塞州的約翰·亞當斯、...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ping (2018/03/03)

約翰·亞當斯班傑明·富蘭克林湯瑪斯·傑佛遜羅伯特·李文斯頓羅傑·謝爾曼(即後世所稱之五人小組(Committee of Five))聚集起草合宜之文告以宣示獨立之決心。五人小組決議,宣言由湯瑪斯·傑佛遜獨立起草後對富蘭克林與亞當斯展示,富蘭克林一人即至少修訂了其中48處。傑佛遜後據此謄錄了一份修訂版,由五人小組於1776年6月28日上呈大陸議會。


3F
Jing 大二下 (2021/01/08)
亞歷山大·漢彌爾頓,美國軍人、開國元勛、經濟學家、政治哲學家,美國憲法起草人之一、第一任美國財政部長。他是美國憲法重要的解釋者和推動者,也是國家金融體系、聯邦黨、美國海岸防衛隊和紐約郵報的創始人。 漢彌爾頓自幼生長在西印度群島的尼維斯的查爾斯敦,是非婚生子女。他小時候成了孤兒,被一個富裕的商人收留。

22 美國「獨立宣言」的主要起草者是: (A)傑佛遜(Thomas Jeffe..-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