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臨床心理學總論(二)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2 阿德勒治療學派(Adlerian therapy)的治療師主要透過下列何者,來了解個案的人格統合(unity)與型態 (patterns)?
(A)掙扎奮鬥的方向與目標
(B)過去的潛意識記憶
(C)當下週遭知覺的內容
(D)如何理解自己的症狀


答案:A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謝謝阿摩~ 來不及關掉之前 大二上 (2019/01/12)
阿德勒認為人主要是由社會關係所驅動的,而不是性驅動;行為有目標和目的取向;治療更多的是關註意識而不是無意識。  阿德勒的理論關註的是自卑感,他認為自卑感是所有人的共同屬性,也是人類一切奮鬥的根源。我們被驅使去努力剋服各種自卑感,從而達到更高的發展水平。事實上,到6歲左右,我們的理想自我,開始形成一種生活目標,和人格一起成為人類動機的源泉。  根據阿德勒的理論,人類的.....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8/01/25)
原本答案為D,修改為A
3F
Ty 高三下 (2018/07/13)

治療目標在於人生目標的重新導...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2 阿德勒治療學派(Adlerian therapy)的治療師主要透過下列何者..-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