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職能治療學概論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2.下列有關職能治療所關心的領域(domain of concern)的敘述,何者最不適當?
(A)由美國職能治療學會所提出
(B)日常生活活動(ADL)是屬於職能表現領域(occupational performance areas)
(C)壓力處理與時間管理是屬於心理社會技巧(psychosocial skills)的表現要素(performance components)
(D)其中包括了三大領域的職能表現(occupational performance areas)、三大部分的表現要素 (performance components)及三大方面的表現情境(performance contexts)


答案:D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ck ck 高三上 (2018/04/18)
occupational perform☆☆☆☆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rita95184 高三上 (2021/05/23)

D.職能治療所關心的領域為6項,包含職能領域、個案因素、表現技巧、表現型式、情境和環境、活動需求。

22.下列有關職能治療所關心的領域(domain of concern)的敘述,..-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