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教育測驗與評量(統計)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2.國中數學教師依據學生能力進行異質分組與分配學習任務,教師上課時示範 透過電腦軟體 Excel 做統計圖表(折線圖、長條圖、直方圖、圓餅圖等),各小組 再運用學習單上的統計數據資料,進行電腦實作,教師巡視各組並適時介入協助, 最後進行小組計分、表揚和回饋。這是採用以下何種分組合作學習策略?
(A)學生小組成就區分法
(B)共同學習法
(C)團體探究法
(D)拼圖法


答案:B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Hsin Hong Che 高三下 (2015/07/04)
關鍵字判斷分組方法共同學習法:最基本的分...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19F
Helen Lai 高三上 (2019/04/30)

精熟取向 ----學生小組成就區分★:

1.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0F
Tai-ting Wu 大二上 (2020/05/15)

共同學習法是最簡單的合作學習法,應用上相當普遍。此方法是使學生在四至五人的異質性小組中,根據教師分派的工作單一起學習,而後每小組繳交一份代表成員努力成果的工作單,以此為小組獎勵的依據。其實師特別強調共同學習前的小組建立(team-building)及小組運作中的團體歷程。

後來修改為學習圈(Circle of Learning),倡導建立二至六人的異質小組,小組成員彼此分享資源和互相幫助,考試成績採個別計算,當小組整體表現或是成員個別表現達到預設標準,即可獲得獎勵,但小組和小組之間的關係可以是競爭,也可以是合作,其形式由教師決定。

21F

22.國中數學教師依據學生能力進行異質分組與分配學習任務,教師上課時示範 透過..-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