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特殊教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2.持續重複的評量學生在該學期學習的目標技能之表現,是屬於列哪一種評量?
(A)課程本位評量
(B) 能力本位評量
(C) 形成性評量
(D) 動態評量


答案:A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Chen Lien Lin 高三下 (2011/02/13)
課程本位評量(Curriculum-based assessment,CBA),CBA的定義為: 是任何一種用直接觀察和直接紀錄學生在本地課程表現的一.....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4F
一起努力 國三下 (2018/05/10)

23.持續重複的評量學生在該學期學習的目標技能之表現,是屬於列哪一種評量? 
(A)檔案評量 
(B)過程評量 
(C)課程本位評量 
(D)能力本位評量 



90.根據學習課程內容評定學生學習的起點行為和學習效果,以瞭解學生進步的情形,稱為:
(A)生態評量
(B)課程本位評量
(C)功能評量
(D)非歧視的評量.

5F
Julia Chen 大一上 (2020/06/04)

課程本位評量(Curriculum-based assessment,CBA)

整合課程、教學和測驗的一種非標準化評量,它是由教師在教學過程中,以實際課程內容為基礎所編擬的評量。藉由簡單易行的經常性測驗,教師可及時評估學生的學習困難及補救教學的方向。 

22.持續重複的評量學生在該學期學習的目標技能之表現,是屬於列哪一種評量?(A)..-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