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諮商輔導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2.讓學生選擇三個目前已有的職業名稱,例如:修指 曱、藝術工作者和資訊工程。請學生想像與這三個職 業都有相關的新興行業A可能是什麼職業?這種方式 稱為什麼教學?  
(A)深究式教學
(B)未來想像教學
(C)問題導向教學
(D)互惠式教學


答案:B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黃婕寧 大一上 (2019/02/16)
根據經濟合作開發組織( The Orga...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han 高一下 (2020/03/31)
「未來想像」定義為:
主動地透過探究「過去」、「現在」的發展及其脈絡,想像「未來」可能的發展與創造,期望能趨向個人或世界美好的未來。

 未來想像的基礎包括:「情意」、「認知」與「行為」三層面,藉由動機的引發,以知識為基石,運用分析、創造與實踐等思考能力,最終透過情意與認知層面的良好互動,轉化為創建未來的實踐與行動。

https://sites.google.com/site/futurepoforall/02-shen-me-shi-wei-lai-xiang-xiang

22.讓學生選擇三個目前已有的職業名稱,例如:修指 曱、藝術工作者和資訊工..-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