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幼教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2. 在一個主題剛開始的討論中有許多幼兒的發言可能相當分歧,教師決定哪一個議題有其延伸意義的主要因素,何者 是最後才考量的?
(A)與主題網內的主要概念相似
(B)符合教師所訂定的主題目標
(C)教室中的資源足以因應
(D)幼兒對議題 內容的興趣


答案:C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Ju Shan Kuo 國二下 (2014/07/14)
選項上的每個因素都很重要.....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3F
April Huang 高二上 (2016/04/14)
可能是目標 概念 興趣才是最重要 資源還可以想辦法吧 哈哈
4F
盼望!堅持~娟 大二下 (2020/04/20)

何者是最後才考量的?(最不需要在意的)

會錯意~

5F
113就是要上榜 國三上 (2024/01/23)

我的解法

 

在一個主題剛開始的討論中有許多幼兒的發言可能相當分歧,教師決定哪一個議題有其延伸意義的主要因素,何者是最後才考量的? (A) 與主題網內的主要概念相似(和B選項很類似,都跟教學目標有關) (B) 符合教師所訂定的主題目標(合價值性) (C) 教室中的資源足以因應 (D) 幼兒對議題內容的興趣(合自願性)

 皮德思(R.S.Peters)曾就教育活動提出三個評價依據,包含合價值性(worthwhileness)、合認知性(cognitiveness)和合自願性(voluntariness)

合認知姓:高教育價值的教學活動,教人證據充足的知識;次一等的教人證據不足的信念;又次一等的教人誤導證據的偏見;最低列的是教人毫無證據的迷性。

 

 補充:

A

方案在決定主題時是最...


查看完整內容

22. 在一個主題剛開始的討論中有許多幼兒的發言可能相當分歧,教師決定哪一個議題..-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