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特殊教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7.融合教育在英文名稱為?
(A) integration
(B) mainstreaming
(C) inclusion


答案:C
難度: 簡單
6F
Ya-Hsien Chan 國一下 (2010/05/23)

cd都給分
7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0/06/30)
原本題目:

47.融合教育在英文名稱為? (A) integration (B) mainstreaming (C) inclusion (D) full inclusion

修改成為

47.融合教育在英文名稱為? (A) integration (B) mainstreaming (C) inclusion
8F
Tzu Hsing Tse 高二下 (2012/06/07)


1.mainstreaming:回歸主流,此名詞興起於1970年代,主張應儘可能將障礙兒童安置於最少限制環境(LRE)。
2.regular education initiative:普通教育改革,主張特殊教育應包含在普通教育之內,讓大部分障礙兒童在回歸安置下,由特教教師與普通教師共同分享教育責任。即達到「特殊教育普通化,普通教育特殊化」的目標。
3.full inclusion:完全融合,是指特殊兒童不分類別及輕重皆可全時融入普通班。

http://ying016.pixnet.net/blog/post/19983347

融合(inclusion)

「融合」是一種教育理念與教育模式,指不論身心障礙兒童的能力如何,都能就近安置於一般學生就讀的普通班,並增進在普通班學習的一種方式。

「融合」的基本理念認為所有的學生都應回...


查看完整內容

47.融合教育在英文名稱為? (A) integration (B) mains..-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