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特殊教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9.白內障是由於以下器官異常而導致視力低下的現象?
(A)角膜
(B)水晶體
(C)玻璃體
(D)網膜。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林淑燕 高三下 (2013/06/26)
白內障--水晶體  .....看完整詳解
5F
要加油,你也會考上! 高一下 (2015/03/30)
飛蚊症是指眼前有黑點飄動,這種不明飛行物,它的形狀根據病患的描述﹕可以是點狀(如黑點、沙子、水泡、氣泡、魚卵)、可以是線狀(如黑絲、棉絮、頭髮、蜘蛛網、魚鉤)、可以是面狀 (如圓圈、黑影、蜜蜂、蚊子),甚至立體的(如雲朵狀、下雨般、蝗蟲成群、墨汁一團)。不管病患如何形容,我們都通稱「飛蚊症」,因為那都是代表我們看到了自己眼睛裏面的東西。  
通常飛蚊症會有一些特性:- 一下子有,一下子沒有,好像在捉迷藏。- 會跟著眼睛跑,你看左,它跑向左;你看右,它就向右。- 有些清楚、有些模糊,有時大隻,有時小隻。- 有時增加好幾隻,有時變成一堆蝗蟲。- 有時如下雨般,還伴隨著閃電。  

飛蚊症的原因    飛蚊症的原因可以...
查看完整內容
6F
bodyrne 高三下 (2016/02/14)
白(白內障)開水 (水晶體)
7F
把握時間 大四下 (2017/06/05)

白內障 水晶體混濁

飛蚊症 玻璃體液化、中心視野扭曲

29.白內障是由於以下器官異常而導致視力低下的現象?(A)角膜(B)水晶體(C)..-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