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國小普通科專業知能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1. 依據克伯屈(Kilpatrick)的同時學習理論,從南北戰爭之歷史單元學習到相關的地理知識,屬於哪一項學習?
(A)副學習

(B)前導學習
(C)輔學習
(D)預備學習。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Linda Chen 國三上 (2011/02/19)
克氏堅信,不論任何刺激,不管任何情況,兒童除顯而易見的動作以及直接的、立即的反應之外,還學習了許多其他的事物。學習上的某一動作都含有整個機體的一切反應;學生學習某事時,總以「整個的人對整個的情境」加以反應。基於此種心理與生理機能的看法,他將學習分為兩大類:第一類是「直接的」(Direct)、「有意的」(Intentional)或基本的(Primary)學習;第二類是「伴隨的」(Attendent)、「關聯的」(Associate)或「附帶的」(Concomitant)學習;上述第一類即是通常所稱的「主學習」(Primary learning),第二類包括「副學習」(Associate learning)與第三類附學習(Concomitant learning)。此三種學習構成.....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6F
吳宇桓 高二下 (2015/08/20)
看太快...
7F
崔帥 高三上 (2015/09/13)
樓上別騙

8F
一起努力 國三下 (2018/04/07)

16.在一個學習活動中,同時可以學到許多事物和內容,如:知識、技能、觀念、興趣等,就叫同時學習,主學習、副學習及輔學習三種,而學者克伯屈特別強調何者的重要?
(A)輔學習
(B)主學習
(C)副學習
(D)同時學習。 

編輯私有筆記及自訂標籤教育心理學- 南師-教育專業3#32
答案:A



35.美國教育家克伯屈(Kilpatrick)將學習分為主學習(primary learning)、副學習(associate learning)、輔學習 (concomitant learning),認為幼兒應在同一個學習活動內,兼顧知識、技能、態度、觀念、興趣等的學習, 此屬教保活動中的哪一種教學原則? 
(A)自動原則 
(B)社會化原則 
(C)個性適應原則 
(D)同時學習原則 

編輯私有筆記及自訂標籤教甄◆教育...
查看完整內容

31. 依據克伯屈(Kilpatrick)的同時學習理論,從南北戰爭之歷史單元學..-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