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2.依據《學校衛生法》,學校對於學生患有下列那些疾病,得調整其課業及活動?

(A)齲齒、寄生蟲病
(B)視力不良
(C)脊椎彎曲、肝炎
(D)心臟病、氣喘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黃雨璇 高三上 (2010/03/13)
學校衛生法  公布日期 民國 91 年 02 月 06 日第 11 條 學校對罹患視力不良、齲齒、寄生蟲病、肝炎、脊椎彎曲、運動傷害、肥胖及營養不良等學生常見體格缺點或疾病,應加強預防及矯治工作。 第 12 條 學校對患有心臟病、氣喘、癲癇、糖尿病、血友病、癌症、精神病及其他重大傷病之學生,應加強輔導與照顧;必要時,得調整其課業及活動。...看完整詳解
4F
波波麗娜 國三上 (2016/02/13)

<學校衛生法>104年12月30日修正
第 11 條

學校對罹患視力不良、齲齒、寄生蟲病、肝炎、脊椎彎曲、運動傷害、肥
胖及營養不良等學生常見體格缺點或疾病,應加強預防及矯治工作。

 

第 12 條

學校對患有心臟病、氣喘、癲癇、糖尿病、血友病、癌症、精神疾
病、罕見疾病及其他重大傷病或身心障礙之學生,應加強輔導與照
顧;必要時,得調整其課業及活動。

5F
桃子(107新北正取,謝謝 大二下 (2017/02/16)

想像,有氣喘或心臟病的學生在體育課比較激烈運動的課程時,都會被調整去旁邊休息!

6F
陳雲橋 高三上 (2017/05/29)

心臟病~你叫他去上體育課~游泳課

氣喘~你叫他去上音樂課~大聲唱歌

嗯~優秀~


32.依據《學校衛生法》,學校對於學生患有下列那些疾病,得調整其課業及活動?(A..-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