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課程與教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4、 郭爾保(Kohlberg)主張欲提升學童的道德認知發展層次,宜採用何種教學法?
(A)批判思考教學
(B)價值澄清法
(C)角色扮演法
(D)道德兩難情境討論法。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Liu Picachu 高一下 (2010/02/28)
沒看清楚 >< 所以, 價值澄清教學法,  是這樣滴 步   驟 規                           準一、選擇(choosing) 1.自由的選擇.....看完整詳解
2F
Michelle Hwan 高二上 (2013/01/10)
 
選擇 珍視 行動
3F
魅影埃及 高一上 (2013/06/03)
雷斯(L.Raths)、哈明(M. Harmin)、西蒙(S. B. Simon)三人所倡導,他們於1966年所出版的<價值與教學(Values&Teaching)>一書中,論及價值澄清的性質與目標、價值理論、價值澄清的方法論、以及價值澄清的觀點與省察等。

44、郭爾保(Kohlberg)主張欲提升學童的道德認知發展層次,宜採用何種教學..-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