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師檢定(教檢)◆中等學校◆學習者發展與適性輔導(舊名:青少年發展與輔導)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5.高一的小英對自己的優勢和弱點很清楚,有自知之明。這是何種智能的展現?
(A)情境智能(context intelligence)
(B)內省智能(intrapersonal intelligence)
(C)經驗智能(experiential intelligence)
(D)人際智能(interpersonal intelligence)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Pon En 高二下 (2015/09/08)
‧語言智能(linguistic intelligence):    指運用語言傳達訊息,激發、取悅他人的能力, 如詩人、小說家、編輯記者等。‧數學-邏輯智能(logic-mathematical intelligence):   指以一種有秩序方式操作符號或句型間關係的能力,有此才能者,較可能成為數學家、科學 家。‧內省智能(intrapersonal intelligence):   指了解自己內在感受、夢想和觀念,並能自省、自制的能力,如小說家、宗教家等。‧人際智能(interpersonal intelligence):   能瞭解他人、與人相處的能力,適合擔任教師、社會工作者、.....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F
Melissa Kao 國三下 (2018/03/03)

Garner 多元智能理論

口訣:空 英 是 人 體 內 自然 語言(空間、音樂、數學-邏輯、人際、肢體-運作、內省、自然觀察、語文)

3F
English 大二上 (2019/02/22)

5c6ff8478e360.jpg#s-954,1024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5.高一的小英對自己的優勢和弱點很清楚,有自知之明。這是何種智能的展現?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