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教育心理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5. 國內教育研究報告的撰寫,大多採用美國心理學會倡導的格式,簡稱什麼?
(A)CAI 格式
(B)PPT 格式
(C) POP 格式
(D)APA 格式


答案:D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Po Han Hsu 大一下 (2010/02/26)
所謂APA格式是指美國心理協會 (American Psy.....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4F
Vivi Li 小四上 (2013/03/21)

APA格式是一個為廣泛接受的研究論文撰寫格式,特別針對社會科學領域的研究,因採用哈佛大學文章引用的格式而廣為人知。

APA格式指的就是美國心理學會American Psychological Association)出版的《美國心理協會刊物準則》,

是目前在美國具有權威性的心理學學者組織。

另一種相當有名的論文格式為MLA格式The MLA Style Manual),主要被應用在人文學科,如文學比較文學文學批評文化研究等。

5F
Kuo Ling 高一上 (2013/04/27)

【胡亂記法】

美國自以為是世界的老大,希望大家都叫他APA(阿爸)
6F
Cheng LIN 小一上 (2014/03/13)
胡亂記法~人文科學就是徹底研究「人」  心理與行為會被研究以及被比較 被揭露  人的心理與行為被認知到  好像沒隱私似的   所以MLA (麥拉) 

35. 國內教育研究報告的撰寫,大多採用美國心理學會倡導的格式,簡稱什麼?(A)..-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