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97. 所謂全面品質管理中的「品質」,是指學校教育和行政措施應設法滿足誰的需求?
(A)教育行政機關
(B)校長
(C)教師
(D)學生。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HEYUXIA 高三下 (2010/03/06)
Total Quality Management 應滿足客戶(學生)需求  全員品管、全程品管、全方.....看完整詳解
7F
Ching-Yu Hsu 小五上 (2010/12/18)
Total Quality Management 應滿足客戶(學生)需求 

全員品管、全程品管、全方位品管

全面品質管理就是透過所有人集體的參與,不斷的改進,藉由滿足或符合顧客的需求,以達成組織的目標。


8F
Rafael2018已上榜 高三上 (2013/09/24)
陳家揚P599 
9F
susan 大二下 (2015/06/13)
全面品質管理Total Quality Management 應滿足客戶(學生)需求  全員品管、全程品管、全方位品管 全面品質管理就是透過所有人集體的參與,不斷的改進,藉由滿足或符合顧客的需求,以達成組織的目標。

97. 所謂全面品質管理中的「品質」,是指學校教育和行政措施應設法滿足誰的需求?..-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