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身心障礙組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3、有關適用於心智障礙者的支持強度量表(Supports Intensity Scale):A. 用以評估個人參與主要活動所需的支持模式與強度。 B. 得分表現出個人適應行為能力的高低。 C. 每日所需支持的時間量也是評分的向度之一。 D.輔具使用者須評估未使用輔具時的支持強度 以上敘述哪些是正確的?
(A)AC
(B)BC
(C)CD
(D)AB.


答案:A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Angus Chen 大一上 (2012/04/21)
B-- 得分 可得知受測者的SIS支持需求指數  並可繪製剖面圖 .....看完整詳解
5F
Jimmy Huang 大一上 (2013/05/14)
SIS讓實務工作者、服務團體及機構,透過科學化的方法,有系統的了解智能障礙者與相關發展遲緩者的需求。SIS包含了三部份。第一部份:支持需求量表,共分成六個次量表,從智能障礙者生活自理、社區生活、終身學習、就業活動、健康與安全與社交等六個面向,綜觀成年智能障礙者生活的全面需求;第二部份:補充部分:探討智能障礙者在自我保護與權益維護上的個別狀態;第三部份:針對有特殊醫療及行為需求者,衡量機構提供服務所需的額外協助。透過此三部分的評量,協助實務工作者訂定適齡及個人導向的個別服務計畫。

支持強度量表(SIS)此一評估工具,將可以有效協助服務提供者,從個案的角度了解其所需的服務內容,並結合社區生態與資源系統提供適切的服務,提供個案包含日間服務、就業需求、家庭支持與社區參與等全面需求評量。 
6F
黃坤發 高二上 (2016/07/26)
(D)如果有人使用輔具,評量必須思考的是在使用輔具的情況下來進行php4xg9qI#s-1114,552
7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20/06/29)

原本題目:

23、有關適用於心智障礙者的支持強度量表(Supports Intensity Scale): (A) 用以評估個人參與主要活動所需的支持模式與強度。 (B) 得分表現出個人適應行為能力的高低。 (C) 每日所需支持的時間量也是評分的向度之一。 (D) 輔具使用者須評估未使用輔具時的支持強度 以上敘述哪些是正確的? (1)AC (2)BC (3)CD (4)AB.

修改成為

23、有關適用於心智障礙者的支持強度量表(Supports Intensity Scale):A. 用以評估個人參與主要活動所需的支持模式與強度。 B. 得分表現出個人適應行為能力的高低。 C. 每日所需支持的時間量也是評分的向度之一。 D.輔具使用者須評估未使用輔具時的支持強度 以上敘述哪些是正確的?(A)AC (B)BC (C)CD (D)AB.

23、有關適用於心智障礙者的支持強度量表(Supports Intensity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