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初等/五等/佐級◆行政學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3 下列何種預算制度,又可稱為成本預算?
(A)項目預算
(B)設計計畫預算
(C)零基預算
(D)績效預算


答案:D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Yan 大三下 (2012/01/09)
績效預算依據政府的工作計畫,「針對完成工作計畫中每一項工作所需之成本」.....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11F
snoopy75smb 研二下 (2018/10/30)

(A)項目預算(X)
(B)★★★★★★(☆)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12F
Cy C 大一下 (2020/05/25)

傳統預算制度

  1. 傳統預算制度,又稱為「單一預算制度」、「費用預算制度」、「項目預算制度」。
  2. 將國家一切財政收支編入單一預算之中,對各項經費的究為經常費用或資本性支出,一概不加以區別。
  3. 政府預算的編製以「量出為入」與「收支平衡」為原則,是一種以「控制」為中心的預算制度。
  4. 最大優點就是編製簡單,便於監督與控制政府。
  5. 堅守年度收支平衡,將使未來經濟不穩定的情況更為劇烈,且易產生「消化預算」之惡習。


【三民輔考-行政學完全攻略】

13F
薛洋 小一上 (2021/12/04)

項目預算只在乎是否 量出為入收支平衡

績效預算才有在著重 花多少錢,做多少事 還有每一項事務的 成本

23 下列何種預算制度,又可稱為成本預算? (A)項目預算(B)設計計畫預算(..-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