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師檢定(教檢)◆中等學校◆課程教學與評量(舊名:中等學校課程與教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3.原生性因素(etiological factor)是導致班級學生行為問題的原因之一。下列何項屬於原生性因素?
(A)家庭結構改變
(B)生育率下降
(C)染色體異常
(D)職業婦女增加


答案:C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09/05/09)
原生性因素是指有關.....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14F
English 大二上 (2019/03/06)

醫學詞典解釋:

Eti☆☆☆☆☆☆☆☆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15F
我今年會考過!我今年會考上 高三下 (2019/03/24)
出題者可能故意的,如果按照原本翻譯來問,這題大家都會選,根本送分。
只能說,硬要考,但又自己亂翻譯誤導考生實在不妥,也偏離原本考試用意,唉...........
16F
私人筆記可以不要抄襲討論區 國三下 (2020/05/31)

真厲害呢~  原來不是只有台灣的7-11店員技能要全部精通
現在連考個教師證照都要把各職業的知識融會貫通了呢~

不愧是咱們偉大的出題者,先讓教師們什麼都涉略一番,這樣以後比較好引導多元的學生群體~

23.原生性因素(etiological factor)是導致班級學生行為問題的..-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