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電腦科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3.筱明、筱華、筱英共同創作完成一個電腦軟體,下列敘述何者正確?
(A)筱明 為這個軟體著作權的唯一擁有人
(B)三人可以約定分配每人的權利為1/2、 1/4、1/4
(C)筱明的權利最大,可以未得其他人的同意而單獨決定把軟體的 著作財產權授權給其他人
(D)只要兩人同意,就可以決定把軟體的著作財產 權轉讓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10
 【站僕】摩檸Morning:有沒有達人來解釋一下?
倒數 2天 ,已有 2 則答案
pass 大四下 (2017/04/23):

大家有先講好就可以約定比例

0個讚
檢舉
109年 三聯招 正取三次 大三下 (2019/03/04):

(A)筱明 為這個軟體著作權的唯一擁有人(是共同擁有)
(B)三人可以約定分配每人的權利為1/2、 1/4、1/4 (三個人約定好即可)
(C)筱明的權利最大,可以未得其他人的同意而單獨決定把軟體的 著作財產權授權給其他人(是共同擁有,分配百分比可三人約定好即可,但需全部同意才可以將著作權轉給其他人)
(D)只要兩人同意,就可以決定把軟體的著作財產 權轉讓 (上一行解釋了)

0個讚
檢舉


23.筱明、筱華、筱英共同創作完成一個電腦軟體,下列敘述何者正確?(A)筱明 為..-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