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音樂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3.聖桑作品《動物狂歡節》中哪一首曲子採用羅西尼的《塞維利亞的理髮師》的旋律?
(A)烏龜
(B)大象
(C)化石
(D)水族館


答案:C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Mandy 高二上 (2016/03/07)
烏龜使用的是奧芬巴哈《天堂與地獄序曲》的末段旋律大象使用的是白遼.....看完整詳解
2F
Chang Hui Lan 大二下 (2022/09/11)
《動物狂歡節Le carnaval des animaux》:1886,14首小品:
第一首:序奏和獅王進行曲 Introduction et marche royale du lion:
              Andante maestoso - Allegro non troppo - piu allegro / A小調,4/4拍子。

       雙鋼琴的序奏開始出現雄偉莊嚴的進行曲

    第二首:公雞和母雞 Poules et coqs:

        Allegro moderato / C大調,4/4拍子。母雞用豎笛表示,公雞則以最高音的鋼琴表達

    第三首:野驢 Hémiones:

       Presto furioso / C小調,4/4拍子,最初的原譜上,這段稱為「急馳的動物」,後才改為「驢子」

      由兩部鋼琴以八度因急速上下彈奏。

    第四首:烏龜 T...


查看完整內容

23.聖桑作品《動物狂歡節》中哪一首曲子採用羅西尼的《塞維利亞的理髮師》的旋律?..-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