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課程與教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3. 中山女高張輝誠老師的翻轉教室工作坊推廣「學思達教學法」,強調的是下列哪一 選項?
(A)自學、思考、表達
(B)自學、思考、通達
(C)勤學、思考、表達
(D)勤學、思考、通達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Gi gogo 高三下 (2014/09/15)
學思達教學法」是希望透過學生自「學」、「思」考、表「達」,來翻轉傳統老師單方面講述的僵化教學方.....看完整詳解
9F
Andrea Huang 高三下 (2017/06/22)

106 年 - 新北市106學年度國小暨幼兒園教師甄選初
(D)11. 台灣目前推動課程與教學改革風潮興起,不管是「學思達」、 「MAPS教學法」、「差異化教學」、「合作學習」、「學習共同體」、「自我教育領導力」,依據其教學主張與內涵,可以 整合成一個什麼樣的「課程與教學設計」? 
(A)「精緻化」的課程與教學設計 
(B)「學校本位」的課程與教學設計 
(C)「優質化」的課程與教學設計 
(D)「以學習者為中心」的課程與教學設計

10F
易軒 大三上 (2018/06/22)

(自   私      婊)

11F
R 大三下 (2024/04/21)
學思達教學法,是一套完全針對學生學習所設計的教學法,真正可以在課堂上長期而穩定、每一堂課都能訓練學生自「學」、閱讀、「思」考、討論、分析、歸納、表「達」、寫作等等綜合多元能力的教學法。
透過教師的專業介入,製作以問答題為導向、補充完整資料的講義(控制學生學習的最佳專注時間,不斷切換學習樣貌)、透過小組之間「既合作又競爭」的學習模式、將講臺還給學生、讓老師轉換成主持人、引導者、課堂設計者,讓學習權交還學生。每一堂課、每一種學科都以促進學生學習興趣、增強學生各種能力、訓練學生閱讀、思考、表達、寫作、判斷、分析、應用、創造等綜合能力為主。

23. 中山女高張輝誠老師的翻轉教室工作坊推廣「學思達教學法」,強調的是下列哪一..-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