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特殊教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3. 教師將學生要學的字寫在紙上,要求學生用手指來描寫,當學生描寫時,先由教師唸出字 音,學生也跟著大聲唸出。此步驟一直重複,直到學生能不看範字,正確寫出該字。以上敘述為哪種教學法?
(A) 語言經驗法(language experience approach)
(B) 神經印記法(neurological impress method)
(C) 多感官教學法(multisensory method)
(D)重複閱讀(repeated reading)


答案:C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林芷萱 國三下 (2012/06/29)
神經印象法(neurologicalimpress method)即藉由教師朗讀聲音與學生自己朗讀聲音之反覆聽取與回饋,增加朗讀流暢度之神經印象。 實施方法為教師與學.....看完整詳解
3F
109終於上岸 大三上 (2014/03/26)
請問多感官是有用到視覺(寫、看)、聽覺(念)嗎?
4F
107已上岸特教教師雙榜啦 大二下 (2015/05/04)
語言經驗法:主要教學活動是學生以英語口述自己的經驗(譬如用餐、上學或說過的故事),與同學、老師一起分享,然後老師寫下學生說過的英語(包括錯誤在內),且大聲朗讀,學生聆聽同時可做修正,最後讓學生默讀老師寫下的英文。老師也可以準備一些字卡或句卡讓學生排列順序,這也是一種語言經驗教學,幫助學生儘早從事有意義的閱讀。
5F
Lee yu 高一上 (2016/06/04)
多感官教學法VAKT:利用多感官教學比單一感官教學來的有效

V:vision視覺 (學生看著範例字)
A:auditory聽覺(學生聽到教師念出的字音)
K:kinesthetic運動覺
T:tactile觸覺 (用手指來描寫)


23. 教師將學生要學的字寫在紙上,要求學生用手指來描寫,當學生描寫時,先由教師..-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