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課程與教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59. Finch 及 Crinkilton (1984) 指出課程決定可採用的策略很多,其中,「提出達成目標所須經歷的工作項目和活動,用圖示方法將工作項目順序表示出來,註明預定完成的時間,並據以分配個人工作」的是什麼?
(A)決定樹形 (decision tree)
(B)計畫評核術 (program evaluation and review)
(C)常態決策圖 (map of normal decision-making)
(D)目標管理 (management by objectives)


答案:B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吳小洋 高二下 (2010/05/10)
(一)       意義:計畫評核術(PERT)是一種計畫管理的技術。它是由計劃、評估、與查核等技術結合而成的,其在教育上是頗具實用性的。  (二)       實施步驟:計畫評核術的實施大致分為下列十個步驟:確定計畫名稱及其目的、分析完成專案計畫所需的作業、確定各作業間的相互依賴關係、繪製網狀圖、估計作業時間、計算各項作業的起訖時間、確定整個計畫的關鍵路徑、重新計畫、編製行事曆、實施與反饋。 (三)       計畫評核數的功能: 1.   可迫使行政人員預做實際性的計畫。 2.   能清楚顯示計畫中各作業間的關係。 3.   方便工作計畫進度的追蹤與管制。 4.   對目標管理的實施極有助益。 5.   是一種良好的檔案資料。 一、平衡計分卡的運用: (一)       意義:平衡計分卡(Balanced Scorecard,BSC)是一項強調平衡與量化,並將績效衡量指標與組織策略結合的績效管理制度。 .....看完整詳解
8F
Shuo-Heng Hun 高三下 (2013/05/26)
常態決策圈是甚麼呢?
9F
希希 高三下 (2015/04/02)
計畫評核術 PERT  計畫progra☆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10F
111上岸畢業謝謝阿摩 大三下 (2018/10/10)

 決策樹(decision tree)一般都是自上而下的來生成的。每個決策或事件(即自然狀態)都可能引出兩個或多個事件,導致不同的結果,把這種決策分支畫成圖形很像一棵樹的枝幹,故稱決策樹。



59. Finch 及 Crinkilton (1984) 指出課程決定可採用的..-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