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屏東縣文史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9.屏東市有一所小學的校名,是因為要紀念一位犧牲的空軍烈士,以該烈士的名字為今之校名,請問這所小學名稱是?
(A)凌雲國小
(B)鶴聲國小
(C)唐榮國小
(D)建國國小。


答案:B
難度: 簡單
1F
范君子 高二下 (2012/07/19)
原為空軍子弟學校,創校於民國三十七年,隸屬於空軍總司令部,當年由徐州隨政府播遷來台,借用屏東市仁愛國小校舍;民國四十二年於現址建校,民國四十三年五月竣工遷入本校校址,民國五十六年改隸屬於屏東縣政府。為紀念林鶴聲烈士豐功偉業,易名為屏東縣鶴聲國民學校;民國五十七年八月易名為屏東縣鶴聲國民小學。 民國五十七年八月政府實施九年國教,在本校校區內設立鶴聲國中。八十五年鶴中遷校,學生活動空間稍獲紓解,目前鶴聲國中舊校舍已拆除,由本校作整體規劃。

49.屏東市有一所小學的校名,是因為要紀念一位犧牲的空軍烈士,以該烈士的名字為今..-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