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0.教師在教學過程中利用「比喻、舉例」等方法,是合乎下列哪一項教學原則?
(A)興趣原則
(B)類化原則
(C)個性適應原則
(D)熟練原則。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鍾佳筠 高二上 (2014/11/07)
用一些比較具體的比喻來說明抽象的概念,將舊.....看完整詳解
3F
IU 研一上 (2019/02/03)

纇化原則 有錯字 
應為 化作用

4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9/02/11)
原本題目:

10.教師在教學過程中利用「比喻、舉例」等方法,是合乎下列哪一項教學原則? (A)興趣原則 (B)纇化原則 (C)個性適應原則 (D)熟練原則。

修改成為

10.教師在教學過程中利用「比喻、舉例」等方法,是合乎下列哪一項教學原則? (A)興趣原則 (B)類化原則 (C)個性適應原則 (D)熟練原則。

10.教師在教學過程中利用「比喻、舉例」等方法,是合乎下列哪一項教學原則? (A..-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