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師檢定(教檢)◆特殊教育(資賦優異組)◆課程教學與評量(舊名:特殊教育課程與教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5.下列哪一種資優教育課程模式最強調學生發現問題和解決問題的能力?
(A)認識論模式(Epistemologicalmodel)
(B)概念模式(Conceptmodel)
(C)內容模式(Contentmodel)
(D)歷程/產品模式(Process/productmodel)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MeiMei Chen 高二下 (2012/05/11)
一、 內容模式         此種模式比較強調普通課程中基本技能概念內容的學習,鼓勵學生加速學習,為使學生精熟內容領域,往往採取診斷處方的方法,教學前,先對資優生施予診斷評量,再依據評量結果設計教學方案施教,此種設計模式強調教材的系統性和累積性,因此便於做成就評量,並且易於看出教學實施的效率。 二、 過程模式        強調研究技能的學習,希望培養學生研究能力,使其在各領域的研究中產出高水準的成果,此種模式.....看完整詳解
2F
Sky Pan 小五上 (2011/01/27)
D
4F
lyndia(已上岸,祝福 高三上 (2017/06/30)

依據資優課程(作者:吕金燮,李乙明)書中內容,如下圖示:
想問認識論模式=概念論模式嗎?
phpHyUFBQ#s-920,419

25.下列哪一種資優教育課程模式最強調學生發現問題和解決問題的能力? (A)認..-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