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師檢定(教檢)◆特殊教育◆學習者發展與適性輔導(舊名:特殊教育學生評量與輔導)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一般而言,學校在辦理一般智能優異學生複選的第二階段工作,主要進行的方式為何?
(A)團體智力測驗
(B)家長推薦
(C)個別智力測驗
(D)同儕推薦


答案:C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Judith Ho 高一下 (2010/03/13)
鑑定標準:     (一)初選通過標準:           須符合下列二項標準:            1.團體智力測驗得分在平均數正1.5個標準差以上或百分等級93以上者.....看完整詳解
8F
106特教應屆正取感謝阿摩 高一下 (2016/12/12)
初選:正1.5標準差/PR93複選:正2★★★/...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9F
Stephanie應屆考上 大三下 (2019/02/26)

鑑定流程

(一)觀察推★:

(1)☆☆☆ ★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10F
Chloe 高三下 (2022/05/27)

身心障礙及資賦優異學生鑑定辦法
第15條
1 本法第四條第一款所稱一般智能資賦優異,指在記憶、理解、分析、綜合、推理及評鑑等方面,較同年齡者具有卓越潛能獲傑出表現者。
2 前項所定一般智能資賦優異,其鑑定基準依下列各款規定:
一、個別智力測驗評量結果在平均數正二個標準差獲百分等級九十七以上。
二、經專家學者、指導教師或家長觀察推薦,並檢附學習特質與表現卓越或傑出等之具體資料。

4.一般而言,學校在辦理一般智能優異學生複選的第二階段工作,主要進行的方式為何?..-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