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檢定(教檢)◆特殊教育◆學習者發展與適性輔導(舊名:特殊教育學生評量與輔導)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1.對多重障礙學生所乘坐的輪椅進行調整及使用訓練,是屬於哪一類相關專業人員的服務範圍?
(A)物理治療師
(B)職能治療師
(C)社會工作師
(D)定向行動訓練師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Bo-Han Wu 高二下 (2010/03/30)
物理治療師法第 12 條  物理治療師業務如左:一、物理治療之評估及測試。二、物理治療目標及內容之擬定。三、操作治療。四、運動治療。五、冷、熱、光、電、水、超音波等物理治療。六、牽.....看完整詳解
6F
Fatalite Liao 國一上 (2016/05/13)
如果題目改成:對多重障礙學生所使用的義肢進行調整及使用訓練,那答案是哪一個呢?
7F
qaruwai maval 國二下 (2016/12/27)

我問過職能與物理的差別在感覺統合訓...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8F
教甄gogo 大二上 (2020/04/23)
之前一直分不清楚,一直到看到其他人分享的簡易分法後來才記起來!跟大家分享~
粗大動作有關的-物理治療師
精細動作有關的-職能治療師

11.對多重障礙學生所乘坐的輪椅進行調整及使用訓練,是屬於哪一類相關專業人員的服..-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