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9.本次測驗的題型是選擇題,主要是測量哪一種能力?
(A)再認
(B)供應
(C)監控
(D)批判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Fu-kai Hsu 高二下 (2011/04/19)
所謂再認的能力指的是recognition,也就是辨識的能力,從眾多答.....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5F
蔡依帆 高二上 (2012/02/23)
請教這幾個名詞是哪個科目的呢?
不小心猜對了但想知道名詞意義跟內涵
請高手賜教,感恩~
6F
Min-Chun Shih 國三下 (2013/02/21)
【長期記憶分為外顯記憶和內隱記憶】
一、外顯記憶
1.程序性記憶(Procedural memory):關於如何做一件事情的記憶。
2.陳述性記憶(Declarative memory):關於一些具體的事情和情形的記憶。   
(1)語義記憶(Semantic memory)        意指一般性知識。語言知識和其他概念儲存的地方,像是字典、辭典或百科全書。   
(2)情節記憶(Episodic memory):        意指個體的自傳式記憶,是個體在一生中親自去體驗和記憶的事件記憶。

二、內隱記憶一種無法在正常意識中表現出來,但通過一些手段可以測量的記憶。
--------
【長期記憶的信息提取形式】

1.回憶法(recall):喚起曾保存的印象、刺激回憶=>如:填空題、問答題、解釋名詞,觸景傷情。
2.再認法...
查看完整內容

39.本次測驗的題型是選擇題,主要是測量哪一種能力?(A)再認(B)供應(C)監..-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