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師檢定(教檢)◆特殊教育◆學習者發展與適性輔導(舊名:特殊教育學生評量與輔導)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2.關於妥瑞氏症(Tourette’sdisorder)的敘述,下列何者不正確?
(A)主要症狀是抽搐,有動作抽搐(motortics)和發音抽搐(vocaltics)兩種
(B)最常在七歲左右發病
(C)男童發生率為女童的三分之一
(D)可能伴隨學習問題


答案:C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I-chen Huang 高一上 (2011/03/05)
妥瑞氏症的病徵通常在 18 歲.....看完整詳解
7F
Jia-Xian Su 高一下 (2013/01/04)
男性妥瑞氏症的發生率比女性高三到四...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8F
YEN 高一下 (2015/03/21)

   妥瑞氏症的病徵通常在 18 歲之前出現,在7 歲半左右發作。第一個症狀通常是臉部抽筋,例如:眨眼睛。

雖然有一些治療方法,但至今仍無法使妥瑞氏症痊癒,病患終其一生都要與其症狀共處。

  *妥瑞氏症狀的嚴重程度通常在青春期緩和許多。20-30 %的病患,在他們20 幾歲時症狀會完全地消失。

  *妥瑞氏症患者的壽命和正常人一樣。

  *妥瑞氏症不影響患者的智商。

  *睡眠時發生抽筋的頻率和強度逐漸減少。

  *妥瑞氏症在所有人種皆可見。

  *男性妥瑞氏症的發生率比女性高三到四倍。

  *聲語型抽筋 ,包含清喉嚨、擤鼻涕。

9F
106特教應屆正取感謝阿摩 高一下 (2016/12/16)

妥瑞氏症的病徵通常在 18 歲之前★★,★7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32.關於妥瑞氏症(Tourette’sdisorder)的敘述,下列何者不正確..-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