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特殊教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5.請根據你個人的判斷,腦性麻痹患者之肢體障礙與智能之間有什麼關係?
(A)它們之間有絕對關係,因為導致腦性麻痹的因素就是導致智能障礙。
(B)它們之間少有直接關係,但導致腦性麻痹的因素也可能導致智能障礙。
(C)它們之間有非常高之正相關(亦即,腦性麻痹常會導致智能障礙)。
(D)它們之間呈曲線相關,而且兩者都是由不明原因所導致。


答案:B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馬自達 小六上 (2010/11/13)
腦性麻痺是指大腦中的中樞神經系統,在發育成熟之前受到損傷或受到損傷或發生病變,而導致其運動機能發生障礙。發生的時間通常在出生之前或出生不久,也就是還在發育中的大腦,其控制運動方面的細胞受到傷害,使的肌肉控制方面發生障礙,所以腦性麻痺病人一般來說會有無力或是僵硬的情形發生。不過腦性麻痺和小兒麻痺並不相同,腦性麻痺患者的肌肉通常不是完全癱瘓,但.....看完整詳解
1F
時語 國一上 (2010/05/19)

我居然會錯這個題目orz

15.請根據你個人的判斷,腦性麻痹患者之肢體障礙與智能之間有什麼關係?(A)它們..-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