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郵局◆企業管理大意及洗錢防制法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4 吸煙者既想要味道好,又不含尼古丁等毒物的香煙,此為
(A)無需求
(B)潛在需求
(C)搖晃需求
(D)病態需求


答案:B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白書維 國三下 (2014/12/03)
吸煙者既想要味道好,又不含尼古丁等毒物的香煙,此為 (B)潛在需求這並沒有錯唷,菸本來就都會.....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4F
Yang Hsin Pei 高二下 (2017/05/12)

潛在需求:消費者對產品具有強烈的潛★★★...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5F
蔡小蔡 高一下 (2017/09/28)

(A)無需求 是指目標市場顧客對某種產品從來不感興趣或漠不關心,如許多非洲國家居民從不穿鞋子,對鞋子無需求。
(B)潛在需求 是指消費者雖然有明確意識的欲望,但由於種種原因還沒有明確的顯示出來的需求。一旦條件成熟,潛在需求就轉化為顯現需求,為企業提供無窮的商機。
(C)搖晃需求 目前找不到 -_-"
(D)病態(有害)需求 
有害的產品或勞務常引起有組織的力量反對其消費,如毒品、黃色書刊、色情服務等,都受到社會公眾的反對和抵制。

24吸煙者既想要味道好,又不含尼古丁等毒物的香煙,此為 (A)無需求 (B)潛在..-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