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床心理學總論(二)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4 「強化學習」及「將治療中學到的方法轉換到日常生活中」是下述那些治療學派特別會用到的方法?
(A)阿德勒治療、存在治療、完形治療
(B)現實治療、個人中心治療、行為治療
(C)阿德勒治療、現實治療、行為治療
(D)存在治療、完形治療、認知行為治療


答案:C
難度: 簡單

10
 【站僕】摩檸Morning:有沒有達人來解釋一下?
倒數 2天 ,已有 2 則答案
L 大四下 (2019/07/08):

CBT治療後期:當事人會負起越來越多的責任去改變和將概念運用於日常生活中 ... 個案將注意力擺在重要的認知上,提供系統化方法練習便是自動化思考。

0個讚
檢舉
國一下 (2023/05/08):

強化學習是一種基於行為心理學的技術,它通過將正面的激勵與期望行為相結合,來增加該行為出現的頻率。阿德勒治療、現實治療和行為治療都認識到了這種技術在幫助人們改變不良行為方面的重要性。例如,在阿德勒治療中,透過鼓勵被治者發掘自己內在動力和價值觀念,以及通過積極肯定他們所做出的正確決策來增強他們培養健康生活方式和建立更好關係等目標。

另外,將治療中學到的方法轉換到日常生活中也是這些方法被使用的原因之一。當人們能夠把所學到的技巧應用於日常生活中時,他們就有可能更好地管理自己情感上、社交上或其他方面引起問題或挫折。例如,在現實治療中,被治者可以學會如何處理壓力和焦慮,以及如何與他人建立積極的互動關係。當這些技巧被成功地轉化為日常生活中的實踐時,就可以幫助被治者更好地應對挑戰和達成目標。

1個讚
檢舉


24 「強化學習」及「將治療中學到的方法轉換到日常生活中」是下述那些治療學派特別..-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