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政治學(概要)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4 依團體論者的解釋,有四種因素使團體間之鬥爭不致過份激烈或踰越常規。下列何者是錯誤的?
(A)政府為仲裁者
(B)潛在團體的存在
(C)單一會籍的存在
(D)競技規則的存在


答案:C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抹綠奶茶 高一上 (2014/05/15)
團體論 ◎認為:政治乃是團體間競爭社會價值分配的過程。但有四種因素使得競爭不致過於激烈而危害社會穩定 .....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8F
miranda273320 大二上 (2016/07/26)
所謂會籍是指會員的意思,當我們同時是好幾個組織的會員時,會因為可能產生利益彼此衝突,選擇不參與對立,甚至會希望兩個團體彼此衝突減少(此觀念是學者蘭尼所提出的會員重疊性+不完全動員性)
9F
miranda273320 大二上 (2016/07/26)
所以多重會籍比起單一會籍來說衝突會少很多
10F
Claire Lee 高三下 (2019/05/11)

不同團體間的衝突卻能保持系統的和諧★★(...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4 依團體論者的解釋,有四種因素使團體間之鬥爭不致過份激烈或踰越常規。下列何者..-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