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五等/佐級◆圖書館學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4 若某一圖書館運用企業識別系統(CIS)將館員制服及名牌統一設計,此項措施最主要是為提升下列何項產品特徵?
(A)產品品質
(B)產品安全性
(C)產品包裝
(D)產品一致性


答案:C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Sheng Chun Wu 高二上 (2014/11/18)
CIS的理念有三:1.理念識別:其內容包括企業經營理念、促銷戰略、對外精神標語、對內精神口號、員工座右銘⋯等。2.活動識別:其內容包括企業內部的組織、管理、員工教育、對外包括市場調查、產品開發、促銷活動、回饋社會的公益活動。3.視覺識別:.....看完整詳解
2F
poew426 小一上 (2014/09/24)
企業識別系統(CorporateldentitySystem,簡稱CIS)又稱為企業形象設計系統。 它是以商標(TradeMark) 的造形與色彩計劃為核心,將企業的經營理念、管理特色、社會使命感、產品包裝風格及產銷策 略等,運用視覺溝通技術(Visual Communication Technique) ,塑造企業的視覺形象,以嬴取社會大眾及消費群的信賴與肯定 ,從而達到產品銷售的目的。
4F
Sheng Chun Wu 高二上 (2014/11/18)
參考資料這個網站有詳細說明CIS

24 若某一圖書館運用企業識別系統(CIS)將館員制服及名牌統一設計,此項措施最..-阿摩線上測驗